苏并耳

瓶邪/黑邪/all邪|约稿私信或qq2295743718

 

#瓶邪 一个平常的夜晚

散步回来有点细毛汗,就是夏天的夜晚。老吴是动几步就要喊累的人。老张不答话,听他唧唧歪歪,看人躺到瑜伽垫上。


垫子是老张买健身器材送的,还附赠一个弹力球。有一回老吴起夜,迷迷糊糊有没戴眼镜,先磕到门上,再被门拍到瑜伽球上,然后被球弹回来,啪叽砸到老张身上,髋骨撞髋骨,老张惊醒。老吴本来想揉髋骨,结果揉到屁股上去:“靠,疼,你怎么那么硬。”


老吴唔唔几声依然去上厕所,老张睡不着了。


胖子不做瑜伽,他实在做不起来。老张经常带着老吴,带做带教,手把手,腿把腿,老吴的骨头先咔咔响了一阵,然后就不响了,似乎有那么点柔韧的效果。


胖子说:“这真的是双人,‘瑜伽’?”


老吴把腿跟老张缠在一块,义正辞严,天真无邪:“啊是啊,怎么了?”


胖子吐掉枣核:“算了……我做饭去吧。”


老吴傍晚散步回来,身上有点热,运动的欲望意犹未尽,于是躺到瑜伽垫上蹬腿;空出来的手也不闲着,打游戏。


胖子问:“你什么洗澡?不然我先洗了。”


“你去吧,我再玩一会。”


真的只玩了一会,还不到十五分钟,老张把他手机拿走了:“伤眼。”


老吴气鼓鼓的,腿也不蹬了,在瑜伽垫上瘫着。


胖子梳着头发出来了:“我好了。”


老张拿篮子进去。老吴一跃而起:“我也要去!”


胖子叹了口气,直接回房间。两个小时后,他心想,妈的,什么时候出来,老子想上厕所。



  1200 42
评论(42)
热度(120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并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